dead fish_

于籍籍无名处泯然众人矣。

【喜灰】关于我兄弟竟和七年死对头修成正果的那些事

*腹黑学神喜x不良学渣灰,微懒沸

*懒羊羊视角,又名:小丑竟是我自己




###

不对劲

很不对劲

非常不对劲


喜羊羊今天已经第二十八次对着手机屏幕聊天界面笑得像个发春的傻子了。


作为老父亲的我当然要及时给予儿子无微不至的关怀:“喂,二傻…啊不是,喜羊羊,你有没有闻到什么味道?”


他依然面带粲然笑意地盯着手机:“肥皂?什么肥皂?”


“你有病吧!?是味道!!恋爱的酸臭味啊!!!”咱就是说,这个儿子不要也罢(微笑.JPG


喜羊羊扭头瞥了我一眼,脖子上系着的铃铛发出叮铃铃的脆响,关怀智障般的语气:“你没事吧?”


你他妈才有事!!日,毁灭吧。


“我要去图书馆学习了,拜拜,小懒懒~”他披上曾扬言自己穿起来最帅的外套,手里拿着一个黑色首饰盒笑盈盈起身便走。


哈?学习个鬼啊!?我看这分明是准备跟小情人表白官宣顺带步入婚姻殿堂的架势。


欸等等?小懒懒是什么狗屎称号啊!?真尼玛恶心他妈给恶心开门,恶心到家了,“喂喜羊羊,你正常点行不行,怪吓人的”


然而喜羊羊闪电一般窜出去,连背影都没有留下。




###

出于关爱室友团结同学的人道主义精神,咱就是一个抄起薯片毫不犹豫直奔图书馆捉奸的大动作,爷倒要看看把母胎单身吾辈楷模直男天花板的喜羊羊勾引得五迷三道的到底是何方神圣!!


一路小跑到图书馆,“呼,累死小爷我了。”


在一楼找了一圈,正要上二楼,正巧在转角处看到喜羊羊这厮正坐在桌前迎着阳光,笑得满屏粉色泡沫,简直没眼看。


而他对面的那位刚好背对着我,莫名有点眼熟,一时又不太想得起来,总之从背影看到她黑色狼尾稍微有点毛燥,肩膀略宽大大邋邋地挂着深色T恤,看样子走的是中性风路线,还挺不讲究的,——啧啧啧,没想到喜羊羊喜欢这一挂。


我悄咪咪潜伏靠近,打开薯片袋,津津有味地打算听听他俩在聊什么


——“哈没想到你还是接受我了,灰太狼先生~”

——“可拉倒吧,主要是看你可怜”


嗯嗯嗯???灰太狼!?!?!


稀松平常的午后,温暖慵懒的阳光,安静的空气里我只能听到自己世界观稀里哗啦破碎成玻璃渣的声音。


我愣在原地,终于猛然反应过来那个背影诡异的熟悉感,没想到喜羊羊的对象不仅是男的,还tm是个作对七年的超级死对头灰太狼。手里的薯片瞬间就不香了。


你俩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号上的啊喂!?!?




###

记得从初一他俩第一次见面时就好像已经敌对了八辈子似的掐了起来……


“喂!你瞎吗?没看到这里放着老子的书包吗?这是本大王的位置!”顶着一头非主流杀马特,脸上还爬着一道疤的一看就是不良小混混的家伙,上来就对着占了他位置的老喜吵吵嚷嚷


“谁知道这包是你的啊?!”我坐在后面,刚要站起来让这人见识见识我懒大王的厉害,就被喜羊羊拦住了


这厮稳稳地坐在座位上,三分薄凉三分讥笑四分漫不经心:

“这位大叔~桌上又没有写你的名字,你不如喊它一声…”喜羊羊虽然从小就是所有人眼里的天才三好生,但骨子里的腹黑搞事属性是藏不住的,此时嘴角一扬决意要把小事闹大:“看它应不应你啊~大叔?”


“臭小鬼,叫谁大叔呢!?”对方登时气得火冒三丈,揪喜羊羊的领子就要干:“信不信本大王揍你!?”


“我记得没错的话,您就是因为分数不够劣还迹斑斑留级一年的灰太狼学长吧?”喜羊羊不合时宜地笑眯眯开始自我介绍:“巧了,我是跳了一级的喜羊羊,很高兴认识您,大我两岁的灰太狼先生~”


喜羊羊宛若雷区蹦迪,气得灰太狼青筋都冒出来了,让人不得不感叹情商真低。


我拆开一袋薯片,刚好沸羊羊来了:“欸,老沸!坐这儿!”


沸羊羊一面坐下一面略带诧异地看着气势汹汹的灰太狼和与之截然相反笑眼盈盈的喜羊羊:“他们这是?”


我一边嚼着薯片一边显摆刚跟美羊羊那儿学的新词:“相爱相杀呗——欸哪像咱俩…”我一把搂过老沸结实的臂膀,觉着手感意外的不错就捏了捏:“好兄弟,一辈子~”


他脸红一阵白一阵,我正脑洞大开地思考他不会是害羞了吧,就被他结结实实的一拳锤回现实:“他妈的不要用你粘着薯片屑的脏手碰我!!!”


前面本来还在激情对峙的喜灰二人都被老沸下得重手惊到了,两脸懵逼。真别说,还怪有夫妻相的。


总之我一手揉着乌青的左眼,一手抓薯片往嘴里塞,试图掩饰此刻的尴尬:“干嘛,没听过打是情骂是爱吗?”


内心:md老沸,算你狠!好tm疼啊。




###

自从喜羊羊跟灰太狼坐了同桌,这家伙就好像封印解除了一样,各类整人操作层出不穷。


“灰太狼,”粉笔啪得精准击中正沉睡在美梦中的傻狼,“回答一下黑板上这道题!”


灰太狼迷迷瞪瞪地睁开眼,晃晃悠悠地从座位上站起来:”这题……这题……”


“选A。”喜羊羊小声“好心”提醒:“灰太狼大叔,选A。”


“哈呜……”,灰太狼显然没睡醒,困兮兮地打了个呵欠,又揉了揉眼睛,不加思考地报上了钻进耳朵的答案:“A,选A”


“你看清楚!!”前面慢羊羊老师气得拄着拐杖重重地敲黑板:“这是解答题!!!灰太狼你再这样下去就永远别想升初二了!站着听课!”然后脸色唰得一变,转而和蔼可亲地:“来,喜羊羊,你回答一下吧。”


于是某姓喜的在全班的注视下用三种不同的方法透彻解决这道题后,还潇洒地结合初二初三知识点当场把基础题直接改编成地狱级难度,心算出答案后还很欠地加了一句“担心浪费各位时间,就不说具体过程了,如有疑问,欢迎下课交流~”


喜羊羊在全班不明觉厉而爆发出的热烈掌声以及全体同学仰慕的目光中光荣坐下,慢老师甚是欣慰:“举一反三思维发散,非常好啊,大家都要向喜同学学习。”顿了一顿,补充道:“不要像个别同学上课睡觉。”


灰太狼翻了个白眼,压着嗓子骂骂咧咧:“cnmd喜羊羊去你妈的,敢坑老子还瞎显摆,不就是成绩好吗有什么了不起,嘁。”


喜羊羊显然注意到了某狼的不满,笑得那叫一个人畜无害,实则格外欠揍地用唇语表示:“就 了 不 起~”


有一说一,看得我都想揍他。




To be continued

评论(10)

热度(835)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